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筹建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之际,是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应对全球重大公共健康问题、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需求的重要部署。

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12-08
2022

“聚焦健康前沿,推进公卫发展”-2022鹏城公共卫生与应急管理论坛在线上召开

近日,“2022鹏城公共卫生与应急管理论坛”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聚焦健康前沿,推进公卫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公共卫生与应急管理发展议题,推进健康深圳和健康中国建设。

05-01
2022

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与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4月26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发展研究和数据管理中心与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在市健研数管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共建“健康医疗大数据创新应用研究院”和“卫生政策研究院”。深圳市健研数管中心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代理副校长顾东风及其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04-17
2022

市社区卫生协会会长顾东风院士带领专家团队赴宝安区调研走访

4月13日上午在协会会长顾东风院士和周指明执行会长带领下,由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团队和协会副会长等相关专家一行10人组成的调研组,前往宝安区人民医院和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调研。上午9:00时,调研组在宝安区人民医院陈旭院长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互联网医院服务中心、互联网审方大厅、居家照护平台数据中心,现场听取了AI辅助人工审方、远程临床药学服务和居家上门照护服务等互联网医院场景的介绍。

03-20
2024

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01-24
2024

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公告(四)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研究生开题答辩需进行公告,现发布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题答辩信息。

01-18
2024

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公告(三)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研究生开题答辩需进行公告,现发布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题答辩信息。

查看更多

疫情防控实时监测与分析

疫情防控实时监测与分析